Monday, April 5, 2010

我的爸爸

我的爸爸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。



爸爸眼睛很小,笑起来,就会

眯着一条缝。他个子不高,但

是,干起活来,一点儿也不吃

力。


他很幽默。有一次,他就利用

了他的幽默,撒了一个善意的

谎言。


一天,我跟妈妈去单位值班。

妈妈便把家中所有的家务活

儿,都交给了爸爸。要出门的

时候,妈妈又嘱咐了一遍,才

出门。我跟着妈妈值了一天的

班。


下午,爸爸开着车来接我们,

妈妈问爸爸:“衣服洗了

吗?”“没有。”爸爸说道。

回到家里,妈妈准备把脏衣服

放到洗衣机里,打开洗衣机

后,里面放得全是洗好的衣

服。




妈妈有些生气,但是,我一点

儿都不生气。而且,我还觉得

爸爸有点儿幽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